北方美食

佛山首个保税物流中心通过预验收http://www.beifangmeishi.com/

  北方美食网讯: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作为佛山首个保税物流中心通过预验收。今后,将为发展第三方物流业提供政策支持与操作平台,支持辐射佛山甚至周边区域的生产型企业实现零库存管理、全球采购和分销等先进的经营方式,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,提高物流效率。

  据悉,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建设面积9.947万平方米,其功能主要包括保税仓储、国际物流配送、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、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等,目前已有部分企业提出进驻开展业务的意向。

  佛山作为传统的制造业基地和新兴的服务业强市,建立保税物流中心(B型)将为发展第三方物流业提供政策支持与操作平台,利用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保税仓储、简单加工、分拨配送、全球采购、国际中转等功能,有助于将大型生产制造企业的采购中心、营销中心、物流中心留在佛山,促进总部经济的发展。

  本次预验收由广州海关、广东省财政厅、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组成,对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(B型)进行预验收。通过本次预验收之后,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将于近期向海关总署提请正式验收。https://www.beifangmeishi.com/news/201504/news20521.html


评论